达拉木马☆

自从寒假里做了个非常糟糕的梦之后我整个人就开始不对劲了
梦见和自己的同桌in relationship 但自己之前对他并没有特别大的感觉
直到开学以后 就真的开始 绷不住了
一开始还好 但是开学的时候没有换座位 就这样继续做同桌
这两个礼拜有时候会发呆 发呆的时候看到过他往我这里看了一会儿
下课的时候他基本上都会冲出教室 不是喜欢待在室内的类型呀(笑
之前给我推荐了一本书 不过稍微有些犹豫到底要不要看完……。政治方面的……。
感觉从这个学期开始他就在keep on teasing me 我的笑点超级低结果他还在和我前桌(班里关系挺好的一个同学)开玩笑 然后只能在课上非常努力地憋笑……。
是个会一本正经地和你胡说八道的人!
现在正在以他为自己的目标!成绩方面的w
不管他对我有没有好感,只要能够在以他为目标的基础上作出努力并有成果,那么我就不会后悔喜欢过他。
因为以前主动表白受过shock所以大概不会再主动出击了吧,而且对自己也不是很自信……so持续单恋中?
不过这个礼拜他居然让我帮他做了两个作业??学霸级人物诶??不安.jpg
呼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