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拉木马☆

-录事卷轴-

—01—

“我说,杏。”

“嗯?”

“离开学院之后……你有什么想法?”

“……暂时还没有吧。大概只是打算去游历一下其他地区,开拓眼界之类的。”

“是吗……”

“怎么了,泉哥哥?”

“…没什么。不,我是说,要不要和我一起去邻国发展?”

“诶?”

“邻国有几个认识的家伙,都很好相处。我想你也会喜欢他们的。”

“啊……好呀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会一直待在我身边的吧。”

“……嗯。”

—以下部分缺失—

 

 

—02—

“说吧,为什么最近一直躲着我。”

“……没什么。”

“和别人说着‘都是那家伙的错’,然后和我说没什么……你这是在自己打脸咯?”

“就是你的错。”

“哈?”

“谁让你先对我告白的……明明酝酿了这么久……”

“……噗。(超轻)”

“……你是不是笑了?”

“怎么可能?不是你听错了?”

—以下部分缺失—

 


—03—

“杏,杏~酱。”

“怎么了,岚姐姐?”

“我替泉酱向你道歉啦。之前他说他不该那么冲动,直接向你说那件事,并且让我安慰安慰你呀。”

“「别生气啦」之类的?”

“对……诶,你听到了?”

“(点头)其实我没生气。而且……也没有不愿意。”

“诶,诶?”

“只是觉得太突然了……没有做好心理准备。然后没控制住心情就……”

“这样啊,妹妹酱的心情人家知道了♪会帮你转达的。”

“以及,提前祝福你们两个啦♪”

“谢,谢谢姐姐/////”

—以下部分缺失—


评论(3)

热度(61)